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|
OnePlus & QQ飞车手游线下挑战赛招募开启啦,即刻“上车”赢取葡京7  ↓

【活动时间】
8月10日-11日

【活动城市】
苏州/赣州/重庆/郑州(更多地点请待下周解锁)
苏州顺电: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旺墩路圆融时代广场7栋
赣州顺电:赣州市章贡区长征大道1号九方购物中心2楼L229231
重庆顺电:重庆市九龙坡区谢家湾正街55号重庆华润中心万象城第L5层L598号商铺
郑州迪信通:郑州市二七区德化街68号友谊大厦二楼迪信通总店

【活动奖励】
当日总冠军: OnePlus 7 手机
当日每场小组赛冠军:葡京Explorer双肩包
当日每场小组赛亚军:葡京云耳
当日每场小组赛季军:OnePlus 定制迈凯伦T恤
参与奖:腾讯视频一个月会员兑换券
★活动当日到店,现场购买葡京7系列产品即送葡京云耳

活动规则
比赛模式:个人竞速
比赛地图:固定赛道
比赛用车:新手赛车
比赛赛制:
Ø  比赛当天共6场小组赛(13:00-18:00整点每小时一场)加1场决赛,将会根据报名人数,每30人一组,组内每6人一起分别进行两轮竞速赛,每人取两轮竞速赛中的最好成绩进入小组成绩排名,小组赛冠军直接晋级当日的决赛,每场小组赛的冠/亚/季军分别获得对应礼品,其余参赛选手均可获得参与奖一份
Ø  进入总决赛的6名选手进行两轮比赛,每位选手取两轮中最好的成绩进入成绩排名,排名第一的选手获得当日总冠军并获得冠军奖品(获得总冠军的不得参与第二天的比赛)
(比赛过程中,如出现并列成绩的情况,必要时并列选手进行PK直至决出胜负为止)。

【报名方式】
每日每城参赛名额限定180人,名额有限请提前线上报名,额满为止。
如线上报名未满或有人未到现场,活动当天亦接受现场报名。

参加8月10号的请点击:
参加8月11号的请点击:

签到规则
签到时间:12:30-13:00
签到规则:凭短信签到 (我们将在比赛前一天给报名成功的加油发送短信通知,请注意查收)


注:葡京国际(葡京会)在法律允许范围内,拥有活动最终解释权

展开

评分

参与人数 9加油 +15 理由
R1557822833555 + 1 很给力!
不一样168 + 7 赞一个!
聂志豪 + 1 很给力!
李秋萍 + 1 很给力!
O1557915534225 + 1 很给力!
X1467681056780 + 1 很给力!
L1564984185812 + 1 很给力!
D1534394341751 + 1 很给力!
J1563669196660 + 1 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

官方指定管理账号!
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神wrl 发表于 2019-8-5 18:56
官方有点扣啊,一个赛事一部手机。。。

单个城市,单日送1部手机。
上述4个活动城市每个城市会送出2部手机,共计8台手机。
另外还有双肩包、云耳、T恤等礼品。 欢迎加油线下来玩比赛哦~
官方指定管理账号!
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丰富的奖品啊。羡慕会开车的。

歪才

95#汽油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氢OS内测 荣誉勋章 OnePlus 1 在线小达人 二周年 纪念勋章 圣诞节 勋章 OnePlus 2 葡京四周年纪念勋章 OnePlus 5T 瑞狗迎春 狗年勋章 OnePlus 6 6T 先锋勋章 OnePlus 6T 葡京五周年纪念勋章 猪年勋章 OnePlus 7 Pro

歪才 | 95#汽油 Rank: 9Rank: 9Rank: 9 |16
发表于 4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买机送云耳,真好


丨来自:小罗伯特唐尼同款 OnePlus 7 Pro丨
发表于 4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,可惜我不玩飞车


丨来自:小罗伯特唐尼同款 OnePlus 7丨
发表于 4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奖励很很很丰富,会拐歪漂移的加油加油了


| 来自:OnePlus6 |

大神wrl

勾兑油

Rank: 4
大神wrl | 勾兑油 Rank: 4
发表于 4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官方有点扣啊,一个赛事一部手机。。。


| 来自:OnePlus5 |
匿名
匿名  发表于 1970-1-1 08:00:00
post_deleted

T1561543736197

原油

Rank: 1
T1561543736197 | 原油 Rank: 1
发表于 4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歪才 发表于 2019-8-5 18:44
买机送云耳,真好

为啥子我买手机的时候还没这活动


丨来自:小罗伯特唐尼同款 OnePlus 7 Pro丨
傻傻的活着,傻傻的生活
发表于 4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来成都是不把我西南第一市放在眼里?


丨来自:小罗伯特唐尼同款 OnePlus 7丨

L1526285846880

勾兑油

Rank: 4
L1526285846880 | 勾兑油 Rank: 4
发表于 4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[e]1f602[/e][e]1f602[/e][e]1f602[/e][e]1f602[/e][e]1f602[/e][e]1f602[/e][e]1f602[/e]


丨来自:小罗伯特唐尼同款 OnePlus 7 Pro丨
发表于 4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羡慕这些地区的车手,我这里没有


丨来自:小罗伯特唐尼同款 OnePlus 7 Pro丨

F1558330835191

勾兑油

Rank: 4

OnePlus 7 Pro

F1558330835191 | 勾兑油 Rank: 4 |1
发表于 4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人血书求山东参赛


丨来自:小罗伯特唐尼同款 OnePlus 7 Pro丨

B1557976575026

焦油

Rank: 2
B1557976575026 | 焦油 Rank: 2
发表于 4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往事如风 发表于 2019-8-5 18:38
好丰富的奖品啊。羡慕会开车的。

ta

6e)ogi


丨来自:小罗伯特唐尼同款 OnePlus 7 Pro丨

鱼香肉丝吧

勾兑油

Rank: 4
鱼香肉丝吧 | 勾兑油 Rank: 4
发表于 4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十一号我生日!!我要去参赛!!


丨来自:小罗伯特唐尼同款 OnePlus 7丨
老司机,集合!!!
这家伙懒得不像话,什么都没有留下。

盒饭君Vincent

勾兑油

Rank: 4
盒饭君Vincent | 勾兑油 Rank: 4
发表于 4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飞车我玩,但是技术不好呀


| 来自:OnePlus5T |

K1564990460082

原油

Rank: 1
K1564990460082 | 原油 Rank: 1
发表于 4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哈


丨来自:小罗伯特唐尼同款 OnePlus 7 Pro丨

call18879881653

原油

Rank: 1
call18879881653 | 原油 Rank: 1
发表于 4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强啊啊


丨来自:小罗伯特唐尼同款 OnePlus 7 Pro丨

加油到底

柴油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一周年 纪念勋章 OnePlus 1 元旦快乐 OnePlus 3 葡京四周年纪念勋章 在线小达人 OnePlus 5 加油666 瑞狗迎春 6T 先锋勋章 猪年勋章 葡京五周年纪念勋章 葡京 7 系列开版纪念章 猪事顺利 OnePlus 6

加油到底 | 柴油 Rank: 7Rank: 7Rank: 7 |15
发表于 4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什么没南京!!!


丨来自:小罗伯特唐尼同款 OnePlus 7 Pro丨
点击绑定手机号,完成实名制操作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||葡京社区总规则|

© 2013-2019 葡京国际(葡京会) 版权所有( 粤ICP备13080605号-3 )

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179号

  

分享 返回顶部